還未想重囘facebook 的世界。。。。

images就這樣決定了。對facebook 不聞不問。看多兩眼也沒有。誰說上fb 的癮好難戒,就戒了。戒得心安理得。每天可以賺囘不少時間。睡覺也好。囘頭已是百年身。買餸煮飯。累了便睡。竟然連看足球賽的欲望也淡了下來。那晚,馬塞隆拿對國際米蘭,零比零,悶到抽筋。今屆換馬了,皇家馬德里才有冠軍相。不過,正因這場賽事,睇波的心癮,幾乎被磨平了。把時間放在電腦重組上面。最后還是決定放棄了win7,重囘vista 的懷抱。幸好,這部手提可以重灌。已經好幾次的經驗了。不開心時,就拿電腦出氣。那理什麼data ,什麼program, 一洗了之。再來一次,像再投胎一次,飲了黃婆湯,可以什麼都記不起了。面對干干淨淨的 windows,快樂之情,別人難以理解。想起來,真有點變態。我真的不想受電腦控制,我要反擊,大肆姦滛電腦,絕不手軟。 (講真話,我身邊有三部電腦,不,最近還多了一部朋友送的mac 機,死了一部,沒問題。)玩電腦,在某一方面,就是把電腦玩弄于掌上。近年,不同的系統都玩過了,包括linux 的 ubuntu, 非常過癮。曾有一部手提,一機安裝了三個windows, 英文的,繁體的,簡體的。最近有了virtual pc, 方便得多,可以在windows 內安裝另一個windows. 當然,死機無數次,重裝也是無數次。輪囘再輪囘,無數次,無數次。苦在其中,也樂在其中。所以,我常對人說,我好忙。天天都忙。點會唔忙呢?你知道嗎?重整一個系統一次,一整晚的。我仍未興趣重囘facebook 的世界。。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observation

Leave a Reply

